爱巧克力网www.aiqkl.com向您推荐淘宝网最热卖的巧克力的同时也收录了众多关于巧克力的一些常识, 还有生活小常识 美食 网上购物等等一些知识

瑞典一项研究发现 女性多吃巧克力减少中风

导语:爱吃甜食的人又多了一个理由。近日,瑞典的一项研究发现,每周固定摄入巧克力的女性比不吃巧克力的女性更不容易患中风,患病几率减少20%。
这项调查从1997年起跟踪了3万多名女性的饮食习惯,十年后发现调查对象中出现了1600例中风患者,这些患者多数是吃巧克力最少的女性。而平均每周摄入巧克力最多的女性则最少患上中风。研究还发现,巧克力中的抗氧化剂能有效抑制有害胆固醇的氧化,降低胰岛素抵抗力,食用黑巧克力可以降血压,防止血块形成。
标签:中风
分类:巧克力常识| 发布:hellozlx| 查看: | 发表时间:2011-11-3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爱巧克力网 www.aiqkl.com
本文链接:http://www.aiqkl.com/post/20111103.html

相关文章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